「我知道你不會對我開槍」


(圖2~4只是不同尺寸,流量黨別點)


這是一個琴大若是豎著拿槍就不會真開槍的腦洞w

其源於之前一個太太說的 彈殼右出所以左手豎著拿容易彈到臉上

當然被我腦洞延伸起來就hhhhhh




如果說可以用琴大拿槍的方式來判斷他是不是真要開槍的話…


赤井:「我知道你不會對我開槍。」

GIN:「呵…哪來的自信?」

赤井:「豎著拿是擺樣子,橫著拿才會真開槍——為了保護你那寶貝的臉…嗯?」

GIN:「…」


然赤井就被射了XD


「臉上的疤都還沒找你算帳、倒是自己迫不急待討打了…。」










160715

评论(1)
热度(28)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