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名柯魔快† 萬字劇透觀後感 純黑的惡夢

今天(7/29)去看了第一場了w

昨天太早睡了結果5點多就醒了w


先寫些跟劇情無關的當防雷頁吧(◐∇◐ )

這是電影交換卷+附贈的吊飾(◐∇◐ )



接著我在意的就是能不能拿到徽章所以就第一場去看

感覺他們準備很多!!!

我在擔心個P!!!

買套餐還多送一個!!!

所以我有兩個w


我看著海報的字發楞

『頂上決戰推理劇』(◐∇◐ )


以下海報跟眼罩跟造型杯也是套餐送的(◐∇◐ )



你們有看到造型杯嗎!!!

沒有!!!

因為它融入背景了!!!((所以說幹嘛拿海報當背景


來特寫!!!



黑框眼鏡怪怪的(◐_ ◐ )

((製造商:請不要在意小細節!

好吧(◐_ ◐ )


那眼罩又是同一張圖 這可以解釋嗎!!!



俺已經視覺疲乏了(◐_ ◐ )

上面那個我已經認不出來是柯南了(◐_ ◐ )

所謂完形崩壞(◐_ ◐ )((不





好了我要進入正題了!!!

就是進去戲院!!!

嚶嚶第五排好位置!!!

但我並沒有拍照

不過位置真的好極了!!!




不想看到任何劇透的快關!!!

我要劇透了!




雖然我感覺都已經劇透到沒什麼好再被劇透的了(´・ω・)つ旦

不過感覺自己可以說得很詳細w 吧w




先總結一下我的感想(❍ᴥ❍ʋ)

√ 安+赤戲份沒有想像中的多

√ 赤柯糖!

√ 我看到我不認識的安室透<<<重點

√ 以及可愛(褒貶皆)到讓我渾身不舒服的琴大hhhhhhh

√ 大家都好喜歡自言自語碎碎念

√ 還有推理成分真的不多 嚶((淡定的看著海報上的字


然後我真的都是圖像記憶

能記得大部分影像

但對話啥的有點不行hhhh

而且同行友人沒看過柯南我還要一邊解釋

他只看過魯邦那個hhhhhhhhh

所以我為了解釋就會分心!!!

總之開始吧www




======================

一開始是庫拉索在公安那竊取組織裡的臥底資料

帶著假髮和變色片

然後拿了五個顏色的色卡來記憶臥底名單

不過到底為什麼公安有各情報單位的臥底資料啦wwwww

感覺世界都要陷入恐慌了嚶

而且後面詹姆斯會提到

假如公布那些秘密情報單位的臥底的話

那些單位會被迫解散什麼的

大意差不多是這樣但我記不得原句了((這人

所以怎麼會讓公安握有那些資料!!!不安全!!!

這讓我想到M19的犯人把犯案計畫存在電腦裡( ˘•ω•˘ ).oOஇ

雖然這不能類比 但我就是想到了( ˘•ω•˘ ).oOஇ


再來當然就是公安要出現了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犯人臉風見www

這裡在打鬥的過程中

庫拉索假髮掉了 變色片也掉了一邊

所以右邊是黑棕色(有變色片) 

左邊是藍眼睛 所謂的外國人目

之後安室也出場了

庫拉索也跟安室過了幾招

風見從後面趕來說 沒事吧((應該是這句吧不記得了hhh

之後庫拉索跳窗逃了!!!

速度有點快 俺來不及數幾個樓層

不過他左攀右跳到了地面後又跳起來的高度是兩層樓以上!!!

差不多三層樓高吧◑ω◐

難怪同行友人問我柯南裡面是不是都是變種人◑ω◐

我都不好意思說不是◑ω◐


庫拉索跳窗之後就劫了輛車逃了

安室開著白車很快的追上

然後就一直超速www


追到一半的時候安室發現旁邊有一輛紅車

大喊 是誰!

紅車的車主搖下車窗 只給白車車主一張俊俏的臉龐作為回應

白車車主:阿卡伊!

然後俺覺得這裡太戳笑點了hhhhhhhh

追人不好好追還有閒情逸致管旁邊車裡坐的是誰hhhhhhh

紅車也好不到哪裡去 追人不好好追還搖下車窗做什麼hhhhhhh

真的不是強行加戲嗎hhh


庫拉索膽子很大的一直擦撞旁邊車輛

甚至還撞了大卡車…

我就想說句:你真的覺得你路上隨便劫的車是好車嗎

隔天柯南還用擋風玻璃碎片推測出是舊車的hhhhhhhhh


大卡車是偏向連結車那種

這時一輛紅色的路人車受到波及 被撞飛很高很高又摔下來

鏡頭拉遠的時候 裡面的人居然沒死 還逃出來了( ˘•ω•˘ ).oOஇ

市民受到主角護體嗎( ˘•ω•˘ ).oOஇ

明明主角都還沒出來耶( ˘•ω•˘ ).oOஇ

算了 小細節我們不要在意XD


之後庫拉索看似要墜河了但她的開車神技讓他到了另一個車道上

然後也藉此甩掉了安室

庫拉索開著開著看見前面塞車

接著安室聽到一堆喇叭聲:難道說他逆向?

這個算推理成分嗎w?

鏡頭切到庫拉索那裏 確實逆向了w


而剛剛消失的紅車車主阿卡伊

把車子停在一旁後 搞起了狙擊槍

俺:真是個危險分子呢((攤手x


庫拉索朝著赤井的方向開過來

不斷的踩油門打算輾了赤井

如果沒看錯是時速180吧w

隨便劫的車還真敢飆到180!真是!

赤井一開始瞄準庫拉索的眉心

不料庫拉索往旁邊躺了

眼看自己快要成為輪胎輾過的產物

赤井只好直接射爆輪胎

由於速度相當快的情況下被爆胎

庫拉索終於摔下橋了

然後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爆炸


隨後趕來的安室衝到赤井面前:「阿卡伊」

然後我忘了安室又說了啥

要走之前 安室又:「阿卡伊」

接著欲言又止的離開了…

?????

俺的內心已經笑到趴地了wwwwwwww

安室感覺上就是被人拱去跟隔壁班班花告白 但是沒有告白成功的樣子wwww

真的不行了hhhhh 編劇你快把安室還給我hhhhhhhhh


之後從水裡爬起來的庫拉索

一身車玻璃碎片

然後走著走著就把外套扔在地上

大叫一聲之後 大概就是失意了

之後貝姐會撿到這件外套


隔天博士帶偵探團們一起去遊樂園

柯南這次的服裝還不錯

灰色的西裝


到遊樂園後走著走著

柯南好像聞到什麼就轉過頭搜尋四周

看到了庫拉索

事後柯南說聞到汽油味

真是好一個嗅覺!

然後灰原還湊上去聞hhhh

此時觀眾大笑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不僅查看了手機

柯南還找到庫拉索身上帶著的五色透明卡


柯南拿出手機 非常唐突的對著庫拉索猛拍

真是沒禮貌極了hhhhhhhh

不管是誰都想拍飛他吧hhhhhh


然後庫拉索說不能通知警方

被問有什麼不能讓警方知道的嗎

庫拉索說不知道

灰原疑惑的問柯南:就這樣不通知警方嗎

柯南:怎麼可能w

發送

(((゚д゚)))

我再也不相信小學生了!!!((摔


不過他是發給蘭

好怪喔w

讓蘭再去通知警方w

這裡感覺是在圓後面的邏輯w

然後負責搞笑的小五郎剛睡醒沒聽清楚蘭說了啥

看到庫拉索是個大美人以為是委託人就興奮地衝出去了w

同行友人:真是個輕浮的父親w


對了w

柯南還拿了庫拉索的手機w

庫拉索被真正的三個小學生帶走之後

柯南就把庫拉索的手機佔為己有了w


說要帶庫拉索找記憶的三個真小學生

事實上只是拉著他去玩w

在射飛鏢的地方短暫的跟柯南和灰原會合一下

庫拉索射的飛鏢都正中紅心

所以有三隻海豚吊飾

元太拿藍色 光彥拿綠色 步美拿粉色

庫拉索就說自己不用了就沒拿了


然後貝姐坐在一間應該是餐廳的高樓

拿著攝像機一擺

天時地利人合

一下就看到庫拉索了

這一段真的好快 

快到我都不知道他剛剛裝上攝影機又馬上卸除有沒有感到不開心((?


在三個小學生帶走庫拉索后

柯南去問飛鏢攤的員工對那個女的有無印象

員工說要全射中靶心誰能不記得

還拿了一個沒有上色的海豚吊飾給柯南

要他交給她 因為她剛剛沒拿到

是說這裡感覺有點怪

真的會有人拿沒上色的東西送顧客嗎(°ロ° )

反正不管怎樣 我知道這樣安排是為了故事的完整性 嚶


然後看了飛鏢的灰原好像已經若有所思了

接著又看到庫拉索大顯身手救元太!!!


事情是這樣的

庫拉索在排摩天輪的時候

戴著大大遮陽帽和太陽眼鏡的貝姐

背著庫拉索說 該回去了

但庫拉索卻不知道他是誰

貝姐就感覺這事情不對了


後來跟上的柯南和灰原

看見小學生和庫拉索和博士已經搭電扶梯要去坐摩天輪了

元太非常興奮的招手

柯南跟灰原要他別這樣

結果元太反而撐起身子就摔下去了w

摔下去前還踢了博士hhh


是說主角跟配角真的不是一個級別

我忘了柯南在哪也有過這樣快掉下去攀在牆壁邊邊

可是元太撐不到幾秒就不行了((還是因為體重?

庫拉索翻過護欄 沒把握自己能拉起元太

於是就讓元太先掉下去

自己在跳來跳去 過去抱住元太 最後落地

庫拉索都是穿高跟鞋啊 驚恐極了!


庫拉索救下元太

元太嚇到昏了過去

庫拉索搖著元太又大喊他的名字

表情有一點可怕

然後灰原此時感到很不對勁

那個熟悉的巨大心跳回聲就來了hhhh

組織的人啊!!!


他們去了醫護中心

元太跟庫拉索反而沒受什麼傷

是博士被元太踢了一腳之後 傷的最重hhhh

然後博士無辜的說 你們上了年紀之後就會知道((大概這意思hhh


之後灰原覺得不行了

一定要好好跟江戶川同學說清楚

於是就讓博士和小學生和庫拉索在一邊

真小學生們很疑惑灰原在生什麼氣

然後還是帶著庫拉索去搭摩天輪了

博士顧著玩鴿子呢

都沒發現旁邊人都走了

灰色的鴿子全停在博士身上

讓我想到M3假扮工藤的基德全身是鴿子的樣子hhhhh


灰原跟柯南溝通完之後

轉頭發現不遠處的真小學生們不見了!!!

衝上前去找博士

博士像個失智老人似了抬頭望著飛走的鴿子

「都飛走了」

( ˘•ω•˘ ).oOஇ

我感覺這次劇場版掉智商的還有博士( ˘•ω•˘ ).oOஇ

劇組把他設定在老糊塗的老年人吧我想( ˘•ω•˘ ).oOஇ


庫拉索在摩天輪上看到底下的色光

頭開始疼了 然後開始胡言亂語

三個真小學生很害怕

元太負責問大姊姊沒事吧

光彥負責抄庫拉索念的詞句

步美負責打電話

在柯南接了之後就通知警方了

接著庫拉索就被送去醫院檢查了


當然公安要搶人

風見好像說 降谷桑要快點趕來 還是什麼的

安室就說自己會獨自過去

這個場景貌似是在公用電話

((我跟同行友人解釋了降谷是安室本名 不知道有沒有錯過啥鏡頭


安室剛到醫院那 下車就被貝姐堵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把人帶回組織」 (這裡安室有小小一驚)

「你怎麼帶 難道有什麼特權嗎 例如警方那方面的權力?」

((然後記不太得了 那時跟同行友人解釋貝姐來歷

總之最後貝姐藉口說腳酸了找地方坐著聊吧

然後把手上披著的外套撩開

是槍

「既然這是上頭的命令的話…」 然後安室就跟著走了


這時故事到了純黑的一方

MI6的臥底司陶特(Stout)得到繼續等候命令之類的訊息後

就被柯倫斃了 射穿太陽穴

柯倫開槍完後淡淡地說:「我曾經希望你不是」

Why我想給他倆組CP了((壓咩摟!!!


之後是在多倫多當觀光導覽的來自CSIS的臥底雷司令(Riesling)

他正在高空大樓做導覽時被基安蒂斃了 打中心臟

然後他向前倒向大樓外側 大樓外側是沒有牆的

由於身體有繩索做防護並沒有掉下去

而是被繩索拉住了 

遊客以為導遊在開玩笑表演特技還鼓掌了w


最後是BDN的臥底阿夸維特(Aquavit)

被伏特加拿槍追著

結果另一頭 琴大出來堵著

這裡真是帥呢w

然後那個臥底好像說了威脅也沒用還什麼的

結果琴大一句話說出來 我一臉血

「威脅?我才不做那麼俏皮的事」

俏皮那裏的發音是可愛 卡哇伊

「脅し?俺がそんな可愛い事すると思ってるのか?」

然後我的內心深處突然爆炸…

我我我我我我…

我在哪裡…

我是誰…((這人看M20後失意了 劇透到此為止(不XD


然後這裡我被琴大搞得一臉血之後我確實記憶斷層了hhhh

我只記得接下來是琴大在倒數321最後ZERO了((掩面哭

那個倒數就是預告裡 很性感的那個脣形那裡!!!

一分鐘我腦子就當機兩次 根本不能好hhhhhhhh

然後一旁是河 臥底就往河裡衝

但想也知道逃不掉啦

就在他往河裡跳的時候伏特加開槍了((感覺伏特加開始做事了w

然後一直很想開槍的琴大再補一槍致命的w

OK 三個臥底解決完畢!!!

臥底真多w


三個真小學生想念庫拉索大姊姊

想要去找庫拉索 可是那裡被嚴格管控著

光彥這時候想到一個好方法

他看起了手機裡的聯絡人

召喚!!!

高木!!!

然後如願了( ˘•ω•˘ ).oOஇ

其實應該也算是看在庫拉索挺信任三個小學生的關係吧

不然警方這個樣子我都感到擔憂hhh


接著他們開始下棋

光彥跟步美一組

庫拉索跟元太一組

元太拿出沒上色的海豚吊飾給庫拉索

然後討論該上什麼顏色

元太說了「比起黑色 白色更適合大姊姊」

然後在元太笑到快翻下沙發的時候

庫拉索扶了元太w

我感覺他們非常姐弟呀w


元太在要翻下沙發時

踢翻了桌上的棋子

元太惋惜好不容易要贏了

光彥和步美說元太不是靠自己贏的

這時候庫拉索貌似記得棋下到哪

都默默排回原位了


這時公安犯人臉風見

((我一直說他犯人臉會有風見粉來掐我嗎嚶嚶 我沒惡意的TAT

直接說了庫拉索跟昨天闖公安竊資料有關

所以目暮他們只好把庫拉索拱手讓人


三個小學生對大姊姊自然是不捨

庫拉索拿起沒上色的海豚吊飾跟他們約定說

「下次再一起去搭摩天輪吧」

這裡可以猜到庫拉索已經注定便當了hhhh

這旗子插的hhhhh


遊樂園醫護室大致給公安們做一些報告

說庫拉索棕黑色那眼是戴了變色片

然後說庫拉索有天生的腦部缺陷

但目前失憶了是昨晚車禍造成

貝姐此時在門外偷聽

((為什麼他們不關門啊!!!!

在公安走之後 柯南又進去再多問一些

確認了庫拉索另一眼不是藍眼睛

是接近透明的顏色

因為虹膜病變所以才會顏色特別淺

並不是異色瞳

柯南要走的時候小五郎過來搞笑一下

((到底為什麼他們不關門啊!!!!

總之這裡帶過~


各方都很混亂的時候柯南去會了FBI

詹姆斯 卡邁爾 茱蒂 

然後赤井跟詹姆斯說過的

詹姆斯轉告柯南

那些被殺的情報人員有一個共通點都是待組織當臥底

所以不抓庫拉索的話 會造成人民恐慌陷入混亂


柯南打電話給博士問光彥當初聽到庫拉索說些什麼

光彥報出那三個詞都是酒名

博士跟三個小學生正好在安室打工的咖啡店用餐

柯南趕緊問 安室先生呢 (此時開了擴音)

小鋅說安室先生突然請假 打了很多電話都沒接 令人擔心

其實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想吐槽這裡

假設我沒記錯 是安室先請假 小鋅才一直打電話找安室的話 有點怪

人家都請假了 不要打擾別人嘛!!!

希望是我記錯吧w

我在跟同行友人解釋這咖啡店在毛利事務所底下然後安室在這打工

就感覺錯過一點點((扶額


柯南要博士趕快修復庫拉索手機資料

然後修復完要傳出偽造訊息


再來琴大要解決重點人物了

水無跟安室w

畫面一切過來 兩個人都被銬在柱子上了

安室粉色T配白皮衣好看嚶嚶嚶嚶

看起來真的是特別暖特別親切但又不失帥氣的大男孩//////

((這時才特別覺得好看為什麼hhhh

琴大舉起槍一邊說著:哪個是內奸呢

然後左右左右移槍w

伏特加跟貝姐都驚呆了hhhhh

居然真的要開槍了嗎hhhh

之後琴大就要他們供出對方是哪裡的臥底

供出來就可以看到對方怎麼死

然後好像水無就說他不是

安室不知道有沒有說

總之我覺得他們超緊張w

但我覺得照理來說安室不該這麼緊張啊

水無是被懷疑過很多次了

但安室好像還沒?


然後之前有閃過一幕手拿鐵絲的畫面

琴大認為水無已經解開手銬了就開槍射他手臂

這裡水無忘了說了啥

好像還是一直在澄清的樣子


之後安室說了一句

「如果我說他是內奸不就也等於我也是嗎 這樣你還會留我活口嗎」

但感覺不應該這麼說耶w

這句話出口感覺是 自己是臥底但不想承認的感覺w

感覺安室應該淡定點說>>>沒有證據誤殺同夥不會被講話嗎

這樣貝姐才能好好搭話啊wwwww

畢竟庫拉索訊息才傳一半!!!

雖然有拍到訊息螢幕出來但

我沒看清楚傳了什麼XD((要你何用

但應該是「,基爾、波本」然後沒後續

貝姐可是有重大秘密在安室身上的

安室死了 秘密就會被公開

我感覺貝姐應該會盡可能讓安室安全的

當然這裡是個人想法了(´・_・`)

不過琴大之前也說一句「可疑的人也一樣 這才是我的作風」

我就覺得琴大感覺特別亢奮不知道為什麼hhhhhh


但是呢 認真的說

確實該像琴大這樣 有嫌疑就殺 組織才能維持得住啊


安室說完「你還會留我活口嗎」之後

琴大的回話我又一臉血了嚶嚶嚶嚶嚶嚶

「說不定其實我很善良呢?」

啊啊啊啊俺就死在這裡———

這句簡直了嚶嚶嚶嚶

「オレは意外と優しいんだぜ?」

這這這這

這句真的

好好好好

好撩啊———( ˝˝Д˝˝) ♂♂♂

而且我覺得迷之有點覺得

有點

有點而已

有點色情…嚶

情不自禁要組CP…((住手!!!


之後琴大開始倒數

到底誰會先供出對方呢誰呢誰呢

可能覺得有點不夠讓人興奮吧

氣氛也不夠緊張什麼的

就讓伏特加拿表倒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戳了我的笑點救命hhhhhhhhhhhhh

琴大是不是感覺尷尬啊((笑倒

畢竟就他自己一個人在自嗨hhhh

伏特加跟貝姐其實覺得琴大這樣做有些超過了

所以沒跟著嗨XD


然後就在關鍵時刻

有人把燈打掉了

這裡明明應該是很瞬間的事

但被放慢了hhhhhhhhhhhhhh


瞬間暗了下來

一般人會看不到前面的東西是正常的

然後當他們再次看清前方時 安室不見了

大門被打開 他們認為安室逃了 伏特加追上去但沒追到

((這裡我有點記憶斷層 忘了跟同行友人在解釋什麼

總之他們是收到了後續訊息

是博士修復好之後然後傳多加了一句「與他們無關」的訊息過去

所以就成了「基爾、波本,與他們無關」

大概是這樣


雖然成功救下水無跟安室

但柯南仔細想了覺得不太對

公安要帶庫拉索去搭摩天輪

但是庫拉索靠著顏色記憶

晚上時候的五色燈光的濃度很接近庫拉索身上帶著的五色透明卡

這麼一來庫拉索會想起臥底名單

這個謊是瞞不住的!


三個真小學生沒了庫拉索還是想搭摩天輪

於是光彥看了看他的手機聯絡人

召喚!!!

園子姐姐!!!

然後園子真的為他們包了一半的摩天輪www


蘭出場就是為了這裡啦

蘭帶著三個小學生到遊樂園 (小五郎開車載的)

園子把三個真小學生丟給導覽

想看蘭一起去逛

然後蘭看到庫拉索覺得在哪看過

這就是安排柯南當初把照片傳給蘭的用意吧


園子說怎麼沒找工藤一起來

蘭就撥電話了

柯南接起來正好在遊樂園

蘭也在

所以蘭說聽到工藤那有廣播聲應該在同個地方

園子就說工藤怎麼可能一個人到這種地方 

就打算要人贓俱獲


在公安帶庫拉索上摩天輪之前

三個真小學生已經上去了

風見說小孩子不構成威脅 也上去了


貝姐已經安裝了系統 

讓琴酒他們開直升機過來時不會馬上被發現


打扮成工作人員的安室溜到摩天輪中間

柯南在沒阻止庫拉索上摩天輪後也衝向禁止進入的樓梯

就是會通到摩天輪中央的路就對了XD


柯南發現摩天輪內部多處被裝了炸彈

雖然說有拆彈基本知識

但那個炸彈看起來比較棘手所以柯南沒動手

然後柯南開始找阿卡伊桑w

接下來赤柯都妥妥妥妥妥的!!!


安室透到達摩天輪的頂端

假扮成員工的帽子飛出去掃過赤井的臉旁邊hhhh

為什麼赤井的針織帽不飛呢w

為什麼帽子不砸臉呢w


然後安室就脫了員工外套

迷之給了員工外套幾秒飛天的鏡頭


安室看到赤井後開始說他的推理

說赤井怎樣在倉庫救他的

先打掉電燈讓他有機會躲在倉庫裡

之後用力開大門讓他們以為他逃了

((赤井那個大力開門的姿勢有點可愛w

不得不說 這裡我hhhhhhh

覺得莫名想笑hhhhh

我猜此時赤井心裡是非常無奈的

「你就是上來找我聊天的嗎」

「我是來讓FBI收手的」

「如果我說不呢」

這裡被赤井搞得一臉血!!!!心跳都漏拍!!!

「嫌だ…と言ったら?」

((是說這句已成死語是否

接著安室就擺出準備開打的姿勢

不過摩天輪是反方向轉的

兩個人越離越遠

安室就開始小跑步>>>大跨步>>跳>飛

「阿卡伊——」

然後飛向了赤井


兩人開打正好放起煙火

這場合說真我又想笑了hhhhhh

這個煙火是編劇覺得浪漫才加的嗎hhhhh????

讓他們欣賞煙火一下嘛www

不燃煙火都要哭泣了wwwwww

煙火在燃燒生命 你們卻在打架!!!


打的細節其實也沒太多

只是一開始安室不知道在急啥

狂揮拳但就是不好好防守

所以一直被赤井打

赤井出手不輕耶wwwww


柯南一直找不到赤井先生

只好趕快打電話了

赤井手機震動

稍稍分心就被安室打飛

安室趕緊趁勝追擊把赤井頂了起來

((這裡人物很小 我不確定是什麼姿勢

總之安室就把赤井一路頂

頂到最後一起摔到摩天輪內部

兩個人摔下來造成的聲響讓柯南感覺赤井先生就在那裡

赤井跟安室爬起來後又繼續打

安室差點摔下欄杆 赤井揪住白T的領子

赤井感覺打夠了

安室感覺赤井是要投降嗎

然後安室就狠狠地踹赤井一腳

踹肚子

小孩都流掉了((不

赤井被踹飛到對面牆邊

安室立刻衝上前狂揍

這裡看到赤井痛苦的樣子!!!!!!!!!!!!!

就是感覺被踹到內傷動不了只能挨揍的樣子!!!!!!!!!

俺突然莫名莫名好興奮嚶嚶嚶!!!

好不容易覺得燃起來了

他們打完了


柯南:「赤井先生 你在那裏對吧!」

這裡超可愛的啦((躺倒

可是探頭回話的是安室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室先生怎麼在這裡啊」

找大人幫忙的柯南真的—超—可—愛—

柯南說摩天輪內部被裝炸彈

所以赤井跟安室自然也是要停手

總之赤井不說話 就搖頭

安室不說話 就點頭

啊現在是怎樣啦www 靜音喔 www

還是被踹那一下真的內傷了hhhhhhhh


不過我覺得這裡有個很神奇的地方wwww

就是赤井聽到柯南的聲音雖然停下來了但不敢出聲wwww

大概是怕分心又被狂揍吧wwww

因為好不容易才站起來wwww

然後神奇的地方就在這裡

安室居然很放心地轉頭回話w?

究竟是安室很想回柯南

還是安室覺得赤井絕對不會打過來啊w

這設定上有差耶w

等於說

赤井是那種不會趁人不備的時候攻擊

安室則是挑人防禦降低時一陣猛攻的那種

看來赤井在名柯裡真的超正直了www

而且被安室利用了這個原則hhh


是說我要吐槽一點

為啥有人說安室在這裡停下互毆很理智???

難道不該停下嗎??????

有炸彈然後繼續打??????

最後一起當摩天輪的陪葬品??????

就算打贏了有什麼用!!! 炸彈還沒拆啊!!!

當然先拆啊!!!!!

好的 我槽完了((咦


三個人一起到了柯南發現炸彈的地方

安室看起來就很專業www

模糊之中有印象有這句???

>>>柯南君沒有自己來真是做對選擇了

大致上就是還好柯南沒亂碰

安室指出炸彈有陷阱

赤井把槍拿走之後把盒子留著 

說了 裡面有工具

然後走掉了

接著柯南也走了((原因忘了

反正赤井應該是要解決直升機

柯南大概是要去找庫拉索


安室這時hhhhh

「怎麼每個每個都說走就走呀…」

全場爆笑hhhhhhhhhhhhhhhhhhh

安室整個好孤獨啊hhhhhhhhhhhhhhhh

然後就開始碎碎念又自言自語hhhhhhhhhh

不過也是啦 拆炸彈挺有壓力的

雖然剛揍完赤井好像心情不錯但是難免有壓力嘛((體諒P


出現松田!!!

雖然我覺得這個設定奇妙極了!!!

警校時代認識的朋友<<<


很快地停電了

因為庫拉索在的車廂到最高點了

安室拆彈中自然最急了吧w

好不容易要成功了居然沒照明


庫拉索看到色光果然回想起來

靠近庫拉索的風見不久後被打昏了

庫拉索拿風見手機打給貝姐

貝姐問那訊息是庫拉索本人傳的沒錯吧

庫拉索愣了一下 說 是

貝姐認為庫拉索恢復記憶可以帶走了

庫拉索卻開始懷疑自己了

最後他決定不要回組織 逃出車廂

柯南在庫拉索出去後才進來

看見倒在一旁的風見

趕緊喊風見叔叔

((笑噴

風見好像年紀比安室還小捏wwwwwww


琴酒開心地亮出他的寶貝

夾娃娃機hhhhhhhhhhhhhh

打算夾走整個車廂hhhhhhhhh

夾走到一半 發現庫拉索不在車廂了

用熱輻射偵測到是一個男的和一個小孩

然後就把車廂直接放下了hhhhhhhhhhh

這真的是組織的作風嗎hhhhhhhhhh

太惹人注意了吧XD


總之被丟下的車廂破壞摩天輪一部份

柯南跟風見幸運沒事<<雖然照理來說應該要有事啊

喊了幾聲風見叔叔後發現此人無回應

柯南救沒理風見了 趕緊做其他事去


琴酒這時就想引爆炸彈了

安室這時候正在剪最後一條線

如果炸彈上的燈亮了就是要爆炸了

安室切完最後一條

琴酒正好按下去

燈亮了一下

安室還以為自己弄錯了hhhhhhh

然後琴酒就狂按引爆裝置hhhhhhhhhhhhhhhhhhhh

全場大笑hhhhhh

毛線啊按那麼多次hhhhh

感覺琴大內心全是

『怎麼沒爆?』

『怎麼沒爆?』

『怎麼沒爆?』

『怎麼沒爆?』

『怎麼沒爆?』


最後琴大只能尷尬的一笑

不能炸 那就用射吧

惱羞了hhhh


庫拉索在摩天輪內部遇到來找三個小學生的灰原

庫拉索認出灰原是雪莉後希望雪莉逃 

且表明自己不留組織

還提醒灰原「琴酒來了」

然後庫拉索這裡用「雪莉醬」

灰原趕緊說孩子們還在上面

庫拉索就決心救他們


直升機開始狂掃摩天輪

赤井夜視鏡被打掉

柯南眼鏡被打掉

大家都不敢亂移動


庫拉索最後去當誘餌

灰原去找小學生們

大家發現直升機只朝一個地方發射後

一致認為要行動的話這是最佳時機了


柯南掉了眼鏡之後

可愛嚶嚶嚶嚶嚶嚶嚶嚶

是小新一!!!

柯南爬上去之後

赤井看到柯南問他

「沒受傷吧,小弟弟」

瞬間暖炸天!!!赤井這一句啊啊啊!

雖然在戲院我依然保持著我一貫的面癱臉

事實上我的內心相當狂亂啊!


安室那句超嗆的出來了簡直開心w

「你狙擊槍是裝飾用的嗎?」

然後赤井回的感覺超無辜超委屈hhhhh

「夜視鏡壞了…剩下一般備用的狙擊鏡」

在還沒壞夜視鏡之前的赤井確實也沒幹到什麼w

安室說那句話也很OK的w

畢竟人家炸彈都拆完了 你咧hhhhh


「只要能照明就行了吧?」

安室說完之後就整理了剩下的炸彈

然後放在赤井那個包裡 大力的扔出去hhhhhh

炸彈在空中爆炸 

柯南藉此看準直升機位置後

踢了足球產生煙火照亮螺旋槳根部

((這裡突然有一半觀眾鼓掌w????

琴酒感到莫名其妙 打算看清楚哪個傢伙搞得

透過熱輻射偵測只有一個人形

畫面開始拉近那個人形最後漸變成赤井

「墜落吧」一發子彈就過去了w

這個跟之前那個700碼超像的啊!!!

不過估計這次琴大是沒看到赤井的

應該說也不可能看到((不然原作如何交代


直升機被赤井射了一邊螺旋槳後失去平衡

琴大迷之突然興致都上來了wwww

基安蒂都說要墜了hhhh

琴大就叫柯倫從座位起來 自己就坐下去了wwww

然後就是想在墜之前狂掃射hhhhh

琴大在掃射的時候笑得超開心的啦hhhhh

是不是嗑藥啦救命hhhhh

覺得整部看下來琴大都好嗨hhhhh


總之不讓摩天輪滾走 琴大就不開心!!!

一直射到摩天輪終於脫軌了

直升機貌似就退場了


這時候灰原已經找到小學生們了

大家在車廂裡東倒西歪

其中一幕直接拍灰原的屁股

重點是灰原穿肉色的褲子

嚇得我以為灰原褲子是被震掉了orz


眼看摩天輪要滾走了

斜坡還會增加滾動速度

柯南趕快拿出伸縮帶

安室在一旁問「有把握能讓他停下來嗎」

「不知道,但只能做了」

然後安室就把柯南抱起來了!

嚶嚶嚶超棒我要爆走了

安室貌似是受傷了

柯南擔心安室先生的傷

安室就要柯南別分心了要專注

然後緊緊抱著 緊緊的抱著

跳下摩天輪一些支架的地方後

用力地把柯南扔出去

這裡很萌沒錯但安室這樣 手臂真的不會脫臼嗎


這裡柯南的聲音啊!!!

是顫抖的!!!

我的心臟也顫抖起來了!!!

柯南在空中要到對面時喊著

「一定要勾到啊—」

這裡配的超級超級好!!!

整個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然後確實沒勾到

還好赤井突然伸出手抓住柯南!!!

OMG頭皮發麻持續中!!!!!

「阿卡伊桑?」

「做得好,小弟弟」

每次赤井說ボウヤ的時候都好蘇啊((失血

被赤柯赤新萌出血的我

記憶好像又斷層了嚶


貌似是伸縮帶不夠力

然後柯南有點慌了

赤井就在一旁說「不要自亂陣腳了」

啊啊啊啊頭皮發麻退不了啊—


這裡不清楚是柯南幹了啥 要摔下去的樣子

大喊了一聲「阿卡伊桑———」

這裡配音也是配的好到讓人心跳漏拍!!!

赤井就抓住了柯南的手

這裡我真的要不行了嚶嚶嚶嚶

之後柯南給足球充氣((剛剛可能也是在給足球充氣

然後赤井可能是怕柯南摔下去

在柯南背後 用雙手抓著那窄窄的肩膀

迷之溫柔啊——————

雖然之後有點污www

「再快一點!再大一點!」

噗哧

想什麼

足球啦XD


這時候庫拉索很給力的開著大卡車過來

由於真的對那三個真小學生非常真情實感

庫拉索真的拚了命也要擋下摩天輪

即使腹部插了一支鋼筋

((這裡好多人哭啊嚇到我了

不用轉頭看我 我還是一如往常面癱XD

這裡是真的感人啦

不過庫拉索都立旗子了可想而知嘛

之後還被摩天輪壓過


然後這裡安室撥頭髮撥個P啦多餘炸了hhhhh

而且動作真是矯情極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安室透啊!


隔天收拾殘局的時候

屍體無法辨識了

掉出一個被燒得焦黑的海豚吊飾

然後風見這時殺出來說

「說不定是記憶卡」

真是一秒毀氣氛hhhhhh

還好柯南趕緊說

「不是記憶,是回憶」

才挽回一點氣氛XD


話說昨晚柯南把風見丟著

風見醒來後四周是什麼樣子好想知道喔XD


之後小學生們並不知道庫拉索大姊姊犧牲了

只知道庫拉索不見了

======================



最後我覺得

這次劇場版效果最好的大概是琴大?

之前推特上琴大突然脹粉是這個原因嗎w

雖然我覺得有點太過可愛了www

而且太放飛了吧www


其他角色

第一崩角肯定是安室了

智商跟情商都砍半的感覺

聽到一句超雷的評語啦>>>安室原來這麼可愛 我以前都不覺得

因為感覺根本不是同個人啊= =?

我出電影院聽到有初中生說:安室透怎麼那麼幼稚啊

噗噗噗內心大笑


第二崩角我覺得是博士

感覺好像是開始老人癡呆了

雖然對博士並沒有深入探討過

但我感覺這劇場版跟我之前對博士的感覺不一樣ˊˋ


不知道琴大該不該算在崩角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他好嗨好亢奮喔www

如前面所說的www 感覺嗑藥了www


小五郎現在大概都出來搞笑吧w

園子的功用就是撒錢w




最後最後

希望能快點截圖截音檔嚶嚶嚶嚶






END

160729


评论(7)
热度(40)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